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大学EMBA师生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2日晚,内蒙古大学和厦门大学EMBA师生联谊活动在厦门大学顺利举行。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米莉老师,厦门大学财务处黄明杰老师,管理学院EMBA中心林涛主任、熊永涛副主任,以及来自内蒙古大学和厦门大学EMBA的140多位师生一同参加了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由厦门大学EMBA中心余剑伟副主任主持。

  首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林涛教授致欢迎辞,希望两校EMBA可以进行深入沟通,增进了解,积极联合各院校共同搭建中国EMBA联盟。同时,林主任还向内蒙古大学和厦门大学EMBA同学介绍了厦门大学EMBA项目最新的发展情况。

  哈达、美酒表心意,内蒙古大学EMBA师生感谢厦门大学EMBA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与活动,欢迎厦门大学EMBA的回访。

  厦门大学EMBA2010级中美班练玉华班长,内蒙古大学EMBA陈学国班长,厦门大学2009级福州秋季班陈言宝班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的情况,共同祝福厦门大学和内蒙古大学EMBA的师生们生活像福州茉莉花一样芳香四溢,事业像内蒙古大草原一般辽阔无垠,友情像厦门鼓浪屿之波源远流长……

  《爱拼才会赢》、《鸿雁》、《同桌的你》……,两校EMBA师生联谊晚宴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交流,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内蒙古大学EMBA师生此次一行53人是在米莉老师的带领下前来厦门大学交流学习。访学期间,他们将前往厦门大学EMBA学员代表企业—厦门国贸参访,并聆听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经典财务会计课程,知行合一践行EMBA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