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大学EMBA和国贸集团羽毛球对抗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14日,厦门大学EMBA羽毛球球友会和厦门国贸集团羽毛球首届“友谊杯”对抗赛在厦门奥一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EMBA球员会由刘朝晖副会长(2009级)、张云(专栏)峰副会长(2005级)带队,和国贸集团进行了男双,女双和混双九场对抗,EMBA校友总会秘书长、国贸集团副总裁卜舒娅同学专程前来观战。

  比赛在激烈的对抗和充满友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国贸集团队以6:3 获得胜利。

  本次比赛是球友会2011年友谊杯的首场比赛,EMBA球友会的友谊比赛下一场将对抗厦航俱乐部!球员们在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同时,对球友会的活动组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比赛也加强了EMBA和国贸集团的相互了解,基本达到了“以赛促练,扩大交流,振兴球会,加强友谊”的目的。“友谊杯”将成为每年一度的传统比赛,所有的队员期待着明年再战!

  厦门EMBA羽毛球球友会成立于2010年6月,现有会员约三十人,每周六晚上活动,是 厦门EMBA同学业余生活交流和锻炼的重要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