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TATA集团2011北京大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大国际MBA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TATA,一个拥有141年历史的受人尊敬的印度企业于2011年5月12日来到北京大学国际发展研究院/北大国际(BiMBA),展开了面向中国一流商学院的首次Tata China Management Program (TCMP) 人才招聘项目。

  肩负着为TATA集团旗下几大主营业务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输送未来核心管理人才的重任,TCMP项目得到了TATA集团印度总部和中国区领导团队的高度重视,为此TATA中国总裁詹宏钰先生、印度集团总部人力资源副总裁Radhakrishnan Nair先生,TATA中国副总经理李符然先生,以及三大主营业务TATA钢铁、TATA咨询服务以及捷豹路虎集团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招聘会现场,为在场的优秀学子一一介绍了TATA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国际化定位,在中国区的高速发展,以及对未来中国市场的承诺。三大业务集团分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和期待。

  根据公司的介绍,TCMP有别于普通的职位招聘。公司在第一年将为进入项目的MBA毕业生在集团旗下的全球四个不同企业共提供四个项目。成功完成项目后,将会根据工作安排进入集团中国旗下的TATA钢铁、TCS和捷豹路虎开始承担管理岗位工作。 TATA集团与北大国际(BiMBA)从2007年起建立合作关系,已在主题研讨、学生实习、就业等多层面展开合作。

  TATA集团简介

  作为印度迅速发展的商业集团,塔塔集团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塔塔集团的商业运营涉及七个业务领域: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集团旗下拥有90多家子公司,业务遍及6大洲的80多个国家。塔塔集团2009-2010财年总收入为674亿美元,其中57%来自于海外业务。塔塔集团在全球各地的职员数量约为39.5万人。140年以来,在印度塔塔这一名字以其恪守良好的价值观和商业道德而广受尊敬。

  塔塔集团与中国的渊源已有150年的历史。随着与中国的合作关系的不断加深,塔塔集团也将通过一系列的战略措施来实现与中国共同发展的长期承诺。2010年,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约为30亿美元,在中国采购额约为7亿美元。塔塔集团当前在中国约有26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