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大国际辽宁校友会活动:中国药都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大国际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8日下午,应校友九洲龙跃集团董事长赵庆峰先生邀请,BiMBA辽宁校友会由会长李英健带队一行七人前往辽宁省本溪市沈本新城的“中国药都”进行参观考察。

  校友们首先来到了中国药都规划馆,规划馆王主任亲自接待并详细介绍了药都取得的成就和美好蓝图,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沈阳本溪“沈本一体化战略”一经提出,本溪市便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在距沈阳只有30公里的石桥子经济开发区,布下了融入沈阳经济区的最为精妙的一步棋 ——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中国药都)。基地建设面积达205平方公里,重点建设“一心、两带、三城、三园、一区”,同时,中国药都正在打造总量1000亿元、人口规模100万人的沈溪新城,开创了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融合的先河。

  作为药都龙头企业之一,九洲龙跃集团主要从事塑料瓶、非pvc软袋大输液生产、销售、医药批发、医疗器械、安全配液设备、医用药用包材(聚丙稀PP料、外盖料、内盖料、口管料)及配套医疗服务、输液企业并购、进出口贸易等。校友们来到了九洲龙跃兴建中的全新生产基地,参观了国际领先的大输液生产线。

  赵庆峰校友详细介绍了九洲龙跃输液产品的独特竞争优势并倾听了校友们的反馈意见。

  之后,校友们与本溪市主管工商业的王福权副市长欢聚一堂,畅谈近期感悟,并就私募行业发展、校友会建设等话题展开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