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80后狂炒白银月赚8万 普通投资者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金报讯 记者张新雄报道:在房地产调控、股市低迷、CPI高企的背景下,黄金白银成为当下一大投资热点。记者昨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了解到,该行一名“80后”客户上个月开始做白银延期交易(T+D),一个月不到狂赚8万元。

  这名“80后”姓杨,自己专业从事金融投资。今年4月初小杨开始做白银延期交易,起步资金20万元。白银延期交易以保证金的形式进行,目前保证金比例为22.5%,即可放大约4倍进行交易。其特点之一是:可双向交易,既可买涨也可买跌,只要方向看准,均有机会盈利。

  4月份白银价格震荡向上,小杨抓住机会频繁交易,最多的一天他曾来回交易50余次。由于对行情把握得不错,加上频频利用杠杆原理交易,小杨4月份累计交易金额达2000万元,平均日交易额近70万元,盈利8万余元。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贵金属业务负责人周伟说,5月黄金白银价格虽然下挫,但从长线看投资机会仍较多。相对于黄金,白银价格波动较大,如果频繁交易,市场风险较大,普通投资者需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