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戈瑞·琼斯:对中国市场要有耐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网记者鲁琳5月21日报道: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1上海陆家嘴论坛第三场专题会议上,东方网记者了解到,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兼全球衍生产品业务总经理戈瑞·琼斯在会上表示,中国的金融衍生品一开始是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化的发展需要有个过程,对中国市场要有耐心。

  戈瑞·琼斯在会上表示,伦敦国际期货交易所(LIFE),它其实是短期利率交易的一个发源地。而中国的金融衍生品一开始是大宗商品期货,最近有股票期货,接下来会有更多金融期货,包括短期和长期的。

  戈瑞·琼斯还表示,中国金融市场的改革,特别是利率市场化在西方的发展也有个过程。“英国金融市场的市场化,也只不过是从20、30年前开始的,所以要对中国市场有耐心。”戈瑞·琼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