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对我国三聚氰胺征反倾销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2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温沃奇:欧盟决定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每吨固定征收415欧元,小资料:三聚氰胺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基本有机化工中间产品,可以作阻燃剂、减水剂、甲醛清洁剂等。中国三聚氰胺的消费市场主要集中于木材加工、装饰板、涂料、模塑料、纸张、纺织、皮革等行业。 除以上外还有奶粉。

  Yourcharm:三聚氰胺遭遇三鹿事件之后,俺一直纳闷生产企业去向何处了;今天看到新闻:欧盟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原来他们都低价出口欧盟了!

  Ethan_徐:乖乖,我们的三聚氰氨已经发扬到国外了。

  惠施:这太黑色幽默了吧,虽然我知道三聚氰胺不仅仅只是用在牛奶中。

  叁_肆:欧盟决定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怎么回事?国内产多了??

  朱伟华BJ:欧盟竟然对中国的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看来前几年中国奶业拉升的三聚氰胺产能国内用不完都出口到欧盟了,结果人家也受不了,征收重税了。

  arllo:三聚氰胺,又见三聚氰胺。欧盟不会也要让奶牛吃这东西变成“猛牛”吧。

  Fionaxy:原来三聚氰胺还是紧俏商品呀。

  顾家小五:欧盟对中国产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是不是就不好出口了?那么……

  康康师傅啊:三聚氰胺要降价了,成本降,乳业就要降价吗?未必吧。

  Liushiqing:强烈看多乳业股票,理由:欧盟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有利于降低国内乳业原材料价格。

  黑山老妖SZ:欧盟也放到牛奶中使用吗?这可是中国人的专利,要向欧盟收取专利费的。

  周蓬安:欧盟决定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坏消息一个!三聚氰胺出口受阻,会不会国内食品业帮助消化?

  独钓翁:欧盟终裁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看来国内市场消化能力还是很有限啊。

  microscopezhu:这个新闻有意思,不知道三聚氰胺是以何种形式向欧盟倾销的。看来国内奶业的消费能力还是不足啊。

  释戒嗔:戒尘师弟刚才问戒傲,为什么欧盟那么坏,要对中国的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呢?戒傲师弟解释说:那是因为这个东西,在我们国内的用途比较广,销量比较大,所以生产的成本也比国外便宜,最终导致他们嫉妒我们,要加我们的税。

  Zhuzijie511:这玩意还能出口啊?用来干什么的?

  陈屋脊:欧盟决定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这不是明摆着要对我们的奶粉收税吗?

  狂乱撕吼:毒物还是留在国内吧!!!欧洲人看来不喜欢毒奶粉。

  笨笨的蓝色天空:哈哈哈,国内用不完,去搞倾销了,向辛苦出口的工作者致敬。再提醒一下,人家管得严啊,不能作食品添加剂。

  meridian180:欧盟对中国三聚氰胺征收反倾销税——恭喜中国三聚氰胺冲出中国,走向世界……

  孙毅 整理自新浪微博 D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