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上实增持上海医药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上海医药((601607))接到股东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上实)通知,2011年5月20日,上海上实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9,803,22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注:H股发行后,截止目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为2,656,857,338股)的0.369%,增持平均价格约为19.15元。本次增持后,上海上实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72,752,819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502%。

  建峰化工

  二化装置仍未完成性能考核

  本报讯 建峰化工(000950)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日供气量较低,最低天然气需求量130万方/天,满负荷运行天然气需求量170万方/天,无法满足

  基本生产最低负荷要求,公司旗下年产45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的第二套大化肥项目仍无法完成各项性能考核工作。

  神马股份

  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报讯 神马股份(600810)拟于近日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预案,独立财务顾问将出具核查意见。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预计复牌时间不迟于2011年5月24日。

  东湖高新

  公布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报讯 目前,东湖高新(600133)股东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划的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进一步咨询、论证中,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园城

  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报讯 ST园城(600766)股票价格于2011年5月18日-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李春莲)

  朗源股份

  超募资金投向葡萄干初加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朗源股份(300175)股东大会了解到,公司计划使用1.44亿元超募资金建设葡萄干初加工项目获股东大会通过。

  4月23日公司公告,公司拟在新疆成立全资的吐鲁番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44亿元对吐鲁番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5万吨葡萄干初加工项目。(张凤云 赵彬彬)

  银鸽投资

  获独家授权量产抗辐射功能纸

  本报讯 银鸽投资(600069)日前在深圳举行银鸽聚银活性纸试制成功新闻发布会。据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的检测报告显示,这种聚银活性纸具有显著的吸附和固定放射性碘 131 功能,平均每克纸可吸附高达 3719 贝克的放射性碘;河南天源环保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将这项技术授权给银鸽投资生活纸公司进行批量生产。 (庄少文 何灵雯)

  巨力索具拟定增不超过6100万股

  本报讯 近日公告巨力索具拟不低于19.75元/股,非公开增发不超过6100万股,募资12亿元收购大股东巨力集团等189名巨力新能源股东持有的巨力新能源100%股权。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约12亿元人民币,扣除发行费用之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收购巨力新能源100.00%股权8.5亿元,收购完成后对巨力新能源进行增资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3.5亿元。 (裴桂荣)

  《中国移动互联网白皮书》

  和《中国物联网白皮书》发布

  本报讯 5月20日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在北京举行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白皮书(2011)》和《中国物联网白皮书(2011)》发布会,向全社会公开研究成果。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曹淑敏院长对白皮书的撰写编制过程和重要观点进行了说明,起草两份白皮书的领衔专家详细介绍了两份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并就与会者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提问。工信部相关司局,通信行业的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等出席了白皮书发布会。(马 燕)

  我国实际利用外资

  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本报讯 第四届中国EMBA年度观点于5月21-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投促会会长苗耕书在讲话中吐露,我们实际利用外资是1057亿美元,同比增长17%,首次突破了一千亿美元,居全球第二,发展中国家第一,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并且扭转了09年下降的局面。(李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