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银行:美元走强施压基金属 走势看下周经济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准银行称,美元走强令基金属市场承压,再加上美国已经出炉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令投资者怀疑美国的复苏之路,基金属价格受挫,走势看下周美国经济数据。

  标准银行5月20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现房销售在3月大幅上涨3.5%之后,4月月比下降0.8%,而预期中值月升2%,另外,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下降0.3%,前值上升0.4%,而分析师预期为上升0.%。人们担忧美国复苏之路蹒跚,受经济指数不及预期的影响,期铜19日下滑至9,000美元/吨下方。

  隔夜交易时段则交易区间收窄,成交量也清淡,使价格大体稳定。但早盘美元疲软给基金属提供支撑。投资重现买盘兴趣,再受到中国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库存下降15,357吨利好消息的支撑,期铜受益走高。

  德国央行相关评论致欧元下挫,回吐大部分收益。美元走强令基金属市场承压。对于欧洲主权债务问题及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渐露头角,美元可能会回落。

  因能体现出欧元区经济的健康情况,特别是在持续的主权债务问题角度上,下周欧元区及德国的PMI指标将备受关注。此前美国现房销售数据和领先指标均不及预期,即将出炉的美国物品订单及GDP的数据也同样重要,如不及预期的话将利空基金属。

  (牛珺珺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