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PA:加拿大2010/11年度油菜籽加工量创纪录高位为48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加拿大油籽加工商协会(COPA)数据显示,加拿大油菜籽加工商在当前2010/11作物年度加工了481.2万吨油菜籽,创纪录高位。

  综合媒体5月20日消息,加拿大油籽加工商协会(COP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油菜籽加工商在当前2010/11作物年度加工了481.2万吨油菜籽,创纪录高位。

  压榨迅速是因RichardsonInternationalLimited及路易达孚加拿大(LouisDreyfusCanada)在萨斯喀彻温省开设新厂,提高产能,且油菜籽粕及油出口需求强劲。

  LeftFieldCommodityResearch的分析师ChuckPenner称,油菜籽油需求增加,尤其是来自美国的需求,因食品加工商寻求更为健康的食用油。

  COPA报告的本作物年度压榨商产能利用率为86.5%,Penner称压榨量仍有增长的空间。

  本作物年度还剩下两个多月,压榨商加工的油菜籽数量将远远超过2009/10创下的纪录高位478.7万吨。

  压榨商在2010/11年度已经加工了约110万吨大豆,超过上一年度的压榨速度。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