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百盛一季度业绩缺乏惊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百盛集团(3368)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21.6%至3.28亿人民币,但去年同期业绩有一笔4,000万人民币员工认股权证支出,扣除这个因素,实质盈利增长只有5.9%,主要由削减利息支出所带动。同店销售增长回升至13.9%,但仍然低于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6.3%的增长和同业平均30%的水平。在经营层面,公司仍然面对挑战,市场竞争导致北京、无锡和鞍山几家主力店的利润收窄,公司特许专柜扣点率倒退1%至18%,经营支出占营业额的比例正在上升。

  百盛现价相当于2011年24.6倍预期市盈率,我们认为股价已充份反映其价值,除非同店销售增长加快,或者2011-13年的分店扩张计划开始为盈利带来贡献。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13元不变,理想的介入点是于11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