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远东售附属大本营权益料录约800万港元收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远东控股国际(00036)公布,公司于本月20日与Market Talent及Market Talent全部已发行股份的最终实质持有人朱家昌,订立买卖及认购协议,公司有条件地出售待售股份及待售贷款,以及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总代价分别为800万元及900万元。

  出售及认购后,公司透过Market Talent将间接持有全资拥有的附属大本营集团及安玛思亚洲少于或等同20%的股权,且于Market Talent的投资将成为集团之可供出售之投资。

  公司指出,由于大本营集团其营运一直处于重大亏损情况,截至去年12月31日其经审核净负债约9,640万元,故公司正寻找其他行业伙伴与大本营集团组成策略联盟,以增强及扭转其业务及财务状况。

  完成后,大本营文化传媒及其附属公司将停止为公司附属,彼等财务结果将不再综合计入集团之综合财务报表。完成后,大本营文化传媒将为Market Talent的全资附属公司,且于Market Talent的投资将成为集团之可供出售之投资,集团预期将于出售事项录得约800万元的收益。

  远东控股国际自去年9月3日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