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黑马中国大赛海选及决赛介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总决赛介绍

  2011黑马中国大赛的总决赛及黑马高峰论坛将在2011年6月30和7月1日在北京举行。

  活动当天将邀请所有的参选企业及《创业家》历年报道过的黑马企业等近500家创始人参加,总决赛将采用创新的形式,充分让嘉宾评委和参选企业互动,充分考虑黑马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趋势、所在区域的特殊性,公正、客观、科学的评选出“2011最具投资价值的黑马企业50强”。

  在黑马高峰论坛上除了知名企业家、获奖的黑马企业和评委导师的演讲及对话,“黑马成长营”的课堂也将搬到现场,通过案例展示解答黑马企业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包括技术到市场的转化,创始团队的打造,品牌营销及渠道建设以及投融资问题等等。

  海选介绍:

  2011年,《创业家》杂志进一步完善了评选流程,通过分赛区海选的形式覆盖更多的行业和更多的地区,让榜单更具有代表性、更权威,寻找出一批创业在高新区和二三线城市的,最具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黑马企业和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按照“2011黑马中国”大赛的安排,将在2个月的时间里举办10余场最具实战氛围的初赛沙龙,挑选出300余家黑马企业参加6月份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

  初赛海选沙龙将安排投资机构、企业家或业界专家担任评审嘉宾,参选黑马企业充分展示自己的企业和项目,并可以和投资方直接对话,与企业家或业界知名专家切磋交流,评委现场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