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正通汽车斥4000万港元收购4幅土地建4S经销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正通汽车(01728)以共4,000万元人民币的代价,收购4家目标公司全部权益。

  正通汽车发布公告称,向湖北圣泽(卖方)收购4家目标公司全部权益,代价共4,000万元人民币(约4,760万港元)。

  目标公司一的土地面积约6,800平米,位于赣州西城区FF-08-04地块;目标公司二的土地面积约6,700平米,位于上饶市当地的月亮湾汽车城内;目标公司三的土地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工业园区内旧208国道西侧,占地面积约5,600平米,所处位置位于乌兰察布市汽车销售商圈内;目标公司四的土地面积约1.36万平米,可用面积约1.2万平米,位于湘潭市九华经济示范区内(国家级),紧邻长潭西线高速路湘潭出口。

  正通指,根据买卖双方已签订的合约安排,公司可要求湖北圣泽就集团的营运收购及建设 4S 经销店,由于湖北圣泽建设目标公司物业的建设进程较原计划落后,因此,正通决意收购上述4家目标公司的100%的股权,转由公司自行建设,以达到加快建成进程的目的,从而迎合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及汽车厂商的要求。

  正通控股股东兼非执行董事王木清持有卖方70.4%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