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瓶装饮料漂浮死苍蝇 可口可乐在印被罚11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可口可乐公司日前在印度被判支付110美元罚款,起因是一名印度商人投诉在邀请客户饮用的一瓶柠檬碳酸饮料中发现一只死苍蝇。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Trust of India)昨日报道,印度新德里的消费者投诉法院受理了印度商人Mohan Lal对可口可乐公司的投诉。Mohan Lal曾购进5瓶可口可乐在当地生产的Limca柠檬碳酸饮料,并称在其中一瓶密封的饮料中发现一只死苍蝇后觉得受到羞辱。

  该法院认为:“此次事件毁坏了原告的商誉,并且筹备中的商业协议也将无法达成。”可口可乐方面则否认相关指控,但被判定向Mohan Lal支付5000卢比(合110美元),而卖出该饮料的零售商将向原告支付2000卢比的赔偿金。(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