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惠誉标普下调希腊意大利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惠誉、标普周五分别下调希腊主权评级和意大利主权评级展望的举动令欧元重现暴跌走势。与此同时,西班牙政治局势问题也成为阻碍欧元走势重返升势的又一大因素。最终美元指数周五收报75.65,仅较上周微跌0.07

  欧元:惠誉评级公司调降希腊主权评级,外汇市场上的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欧元兑美元随即扩大了跌幅,最低触及1.4138,刷新日内低点。惠誉周五宣布将希腊主权评级下调至“B+”,前景展望为“负面”;惠誉预计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推迟向希腊提供援助的风险上升。

  欧元汇率操作建议:1.4140卖出 目标1.4020 止损1.4170

  英镑:数据显示英国4月通胀及零售销售上升,但周三公布了基调较为温和的央行会议记录,令英镑走势未能在息差上获得主动优势,限制了英镑之上升动能。英镑周五跟随欧元跌势,因投资者涌向通常被视为避险的美元。

  英镑汇率操作建议:1.6225卖出 目标1.6100 止损1.6265

  黄金:因在消息称盖达组织图谋劫持或击沉油轮后,原油价格急速从低点反弹至最高触及100.42,结算价收报100.10。周五美国官员援引从的情报称,盖达组织的目的是要刺激油价大涨,并触发西方经济危机美国。ETF黄金基金SPDRGoldShares加仓10吨。

  黄金价格操作建议:1507买入 目标1518 止损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