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东睦股份

600114

10.01%

增持

华泰联合

公司贵为我国粉末冶金零件的龙头企业,仍将在粉末冶金制造这一成长性领域里收获最丰。汽车、压缩机等产业主要下游领域受益于全球产能向中国的转移集中,未来依旧保持15%以上的高速增长;新能源领域或是粉末冶金工艺下一个绽放异彩之地。

新大洲A

000571

9.96%

买入

中信建投

公司今年上半年还将投产20万吨电石法PVC首期8万吨,我们按照一吨600元净利润水平,则完全达成可贡献EPS0.07元。我们测算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25、0.38、0.46元,开来资讯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欧菲光

002456

7.91%

推荐

华创证券

公司目前是红外截止滤光片的全球第一大厂,传统业务的稳定增长,触屏业务产能持续释放,将带动公司业绩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给予“推荐”评级。

万业企业

600641

6.11%

增持

天相投顾

暂不考虑印中矿业公司的业绩贡献,预计公司2011-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和0.40 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5倍和22倍,考虑到公司地产业务清晰的扩张路径、以及战略性布局能矿业务,我们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苏泊尔

002032

6.07%

买入

中信证券

随着居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各类不同功能的厨卫家电需求将日益增多,行业发展空间广阔;而城镇更新需求和农村消费品牌化将主要指向有品牌的龙头企业,且新建品牌和渠道成本越来越高,先发者优势明显苏泊尔已经具有品牌和渠道优势,在SEB的帮助下相对其他龙头企业还具有产品线优势,将是国内厨卫家电行业快速发展的最大受益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