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和塾第19届世界大会研修学习团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

  您好!为传播稻盛哲学、助力企业发展,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将于今年7月5日—6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盛和塾第19届世界大会!

  如您所知,1983年,盛和塾由日本京都的青年企业家自发创建,是旨在邀请稻盛和夫先生传授经营理念和哲学思想的学习型组织,刚成立时仅25名塾生。2010年,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暨稻盛和夫经营研究中心(同日本盛和塾)正式成立。

  与日本、美国、巴西的盛和塾不同的是,中国盛和塾的塾生以中国人居多,而上述分塾却基本上都是日本人。因此,为体现对中国企业家的重视和关心,为支持稻盛哲学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从2011年起,一年一度的盛和塾大会正式更名为“盛和塾世界大会”。

  在盛和塾世界大会上,各地塾生汇聚一堂,共同学习稻盛哲学。在这里,既能聆听塾生代表的经营体验发表,也能学习稻盛塾长的精彩点评;既能亲身感受稻盛哲学给发表者企业带去的惊人变化,也能深入理解发表者企业对稻盛先生的崇敬和对稻盛哲学的认同。

  围绕第19届世界大会,稻盛北京公司特别面向各位企业家,精心组织三大参会团体,希望区别化、特色化的安排能够满足各位塾生的不同需求。

  ※研修学习团

  ——以研修和学习为主要目的,在参加世界大会之余,与从盛友塾时代追随稻盛先生并成功导入阿米巴经营的企业家进行交流探讨。同时,与稻盛故乡所在地鹿儿岛分塾展开互动学习。

  ※研修学习团

  ——以研修和学习为主要目的,在参加世界大会之余,与从盛友塾时代追随稻盛先生并成功导入阿米巴经营的企业家进行交流探讨。同时,与稻盛故乡所在地鹿儿岛分塾展开互动学习。

  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研修学习团】

  本团以参加盛和塾世界大会为中心目的,同时邀请从盛友塾时代开始追随稻盛塾长的企业家讲解其对稻盛哲学和阿米巴经营的实践运用。

  【注意事项】

  1.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5月31日

  2. 出境证件办理:有护照者,请提前准备商务签证申请人所备资料(确定报名后,由稻盛北京公司工作人员指引填写申请表);无护照者,请尽快办理护照并准备好相关资料。

  3. 出行着装要求:详见各团行程安排表中“备注”一栏

  4. 参会学习准备:本次赴日团体均已参加世界大会为主要目的,因此建议各位提前熟悉相关发表者及其企业信息,为高质高效参会做足功课。另,建议提前研读以下书籍:《活法》、《干法》、《在萧条中飞跃的大智慧》、《稻盛和夫阿米巴经营》、《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模式》、《创造高收益(壹)》、《创造高收益(贰)》、《创造高收益(叁)》、《稻盛和夫自传(上)》。

  【商务签证申请人所备资料】

  1. 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最终页必须有本人签字)。

  2. 签证申请书1份,该表会由稻盛北京公司工作人员发送电子版并指引企业家填写(附贴3个月内2寸白底彩照1张,表中所列内容各项必须填全,空项填“无”,申请表签名处必须本人签字)。

  3. 在职证明原件一份(内容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及职务,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 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各一份。

  5. 本人所在单位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若民间团体,提供社团 〈注册登记证〉复印件1份。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因公赴日商务、 考察等,持因私护照的,需所在单位开具带单位抬头文的同意持因私护照证明信后方可在我社办理。离、退休人员应邀赴日的交1份离、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

  6. 暂住证(户口为非大使馆签证管辖区的申请人要持工作地公安局发的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暂住证是北京的,工作单位也必须在北京,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