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云山会见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2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

  刘云山说,李光耀作为中新关系的奠基者、开拓者和推动者,为中新友好事业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多年来,两国领导人保持频繁交往,推动中新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目前中新关系已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布局。刘云山表示,在人民行动党的领导下,新加坡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在各领域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李光耀表示,新加坡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中国人民是勤劳智慧的伟大人民,中国的发展强大给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国际社会带来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利益。新方愿同中方继续扩大在人力资源、新闻传媒、治国理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