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蜀中制药仍在停产整改 川药监局称未发现其造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成都5月23日电 (记者刘裕国)针对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整改相关情况,23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向社会公布:已被责令整改一个多月的蜀中制药,其停产整改仍在进行,目前尚无确切结果。

  今年4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对蜀中制药的检查中发现,该公司中药生产过程中存在违反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相关规定的情况(如:洁净区车间有地面损坏和墙面裂缝;部分设施设备陈旧,维修、维护不及时;生产记录不完整;提取车间未有效防止昆虫进入设施;生产现场废弃物处理不及时等),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该企业停产整改。

  今天的新闻发言人魏夕和说,根据两年来对蜀中制药的药品日常监督性抽验和评价性抽验的结果来看,截至目前,没有发现该企业的中药品种有质量问题。

  目前,对蜀中制药生产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会同德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正在督促企业停产整改。

  据了解,蜀中制药拥有国药准字品种99个、六大剂型;2010年销售收入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