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金融业将为大运会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吴劲军

  本报讯日前,深圳市金融业迎大运会优质服务誓师大会在市民中心B区功能厅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表示,全市金融行业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一流设施、一流团队、一流环境、一流服务和一流形象,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向世界展示出深圳金融业良好的国际形象,为举办一届“热烈、精彩、成功”的大运会作出积极贡献。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永发、深圳银监局巡视员肖玉淮、人民银行深圳中支副行长张庆昉、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刘平生以及深圳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深圳市金融办主任肖亚非主持会议。

  陈应春在讲话中指出,再过两个多月2011年世界第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帷幕将正式拉开。大运会期间,深圳市金融业要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支付环境建设,确保支付系统零故障运行;二要加强窗口文明建设,确保窗口服务规范、优质、高效。三要提升深圳市本外币兑换机构服务水平和效率;四要优化银行卡受理环境,加强银行卡业务风险防范。

  陈应春希望驻深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银行公会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都要积极参与大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把办好大运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搞好统筹协调,激发各方面干劲,积极投身到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深圳市60多家国内银行和外资银行的行领导以及银行业志愿者约500人参加了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