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田思域今春刚上市即因燃油泄漏隐患召回1156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由于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日本本田公司将召回1156辆全新改款的2012款本田思域轿车。2012款本田思域车才刚在。此次召回将涉及1156辆思域车,其中许多还尚未卖出。

  本田公司表示,此次故障是由于部分车辆在装配过程中错位造成车辆输油管线的机械密封不严。两部分管线结合处存在缝隙并且可能造成潜在的燃油泄漏故障。

  本田公司称,没有任何报告表明该故障曾引起任何人员伤亡或者火灾事故。大部分受到该故障影响的车辆仍旧在库存中,在这些车辆销售之前故障将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本田公司将在5月27日开始通知故障车辆的车主,并鼓励2012款本田思域的车主到经销商处进行故障的排查。车主可以从wwwecalls.hondacom网址中获得更多有关2012款本田思域召回的细节。(提恩宇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