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盛国际拟购内地保险经纪服务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泰盛国际(08103)发布公告称,于5月23日签订谅解备忘录拟向费露熙收购从事提供保险经纪服务之青岛博达保险经纪51%股权,所需代价将以现金、发行新股及可换股票据或组合形式支付,而根据谅解备忘录,该公司已同意在谅解备忘录订立日期起7个历日内向费露熙支付诚意金2,500万元。

  青岛博达为于05年7月14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准卖方提供的资料,该公司获悉青岛博达的主要业务为于青岛及其周边地区提供保险经纪服务,并已经与多间中国本地及外资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凭借该业务网络,预期青岛博达将能够有效地提供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