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预计推四款新药 有望带来90亿美元销售额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强生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推出四款新药,有望带来总计90亿美元的总销售额,以帮助抵补因产品召回及医疗器材利润下滑带来的损失。

  上周,强生旗下的一种治疗艾滋病新药获批上市,这是2008年以来强生第一种获批的抗艾滋病药。

  高盛集团分析师杰米·鲁宾认为,强生计划推出四款分别治疗艾滋病、前列腺癌、丙型肝炎、中风新药的计划令人振奋,这将会助推强生在利润增长方面超越辉瑞、默沙东等竞争对手。

  新药的上市前景今年已助推强生股价上涨了6.2%,抵补了人工髋关节置换器销量的下滑及泰诺等非处方药召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