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环境继续恶化 避险情绪升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欧元区担忧使美股在周一延续上周跌势,市场情绪持续受压,非美货币在风险厌恶中持续下行录得回落新低,美元相应全盘走强。继上周末希腊评级被下调、西班牙担忧重燃及意大利评级展望被下调後,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及日本第二次衰退担忧继续打压市场情绪,惠誉评级在昨天美国时段又将比利时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受持续的利空打压非美货币纷纷下跌,美元指数继续上扬录得新高76.36。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4133。希腊债务债务重组的担忧以及西班牙、意大利的评级展望被下调,加之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等众多因素影响,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再度升高,打压欧元下跌,收盘于1.4047。技术分析上看,欧元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今日继续看空上方阻力位1.4080,下方支撑位1.3910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开盘1.6222。随著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期限的到来,美元可能会积攒进一步反弹的动能,此外受到风险厌恶情绪的打压英镑开盘后走低最终收盘于1.6117。技术分析上看,英镑今日看空上方阻力位1.6140,下方支撑位1.600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4:00 德国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季调后)

  22:00 美国4月新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