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敬松投资:非美集体大幅下挫 继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形上看,均线系统逐步发散下行,连续收阴线,汇价测试72.70新低,暂时获得支撑收阳线反弹,但中期客观下行趋势尚未改变,中期趋势仍保持下行思路。小时图短线汇价经历多个交易日盘整,最终汇价76.00阻力位,呈上行节奏运行。短线汇价在高位盘整,受到均线系统良好依托,预计今日美指短线走势呈上行节奏。

  欧元兑美元欧元短线汇价跌破前期低点1.4050对汇价的支撑作用,一路下落运行,不断创新低点位置。欧元短线客观趋势呈下行节奏。当前短线汇价在低位次要盘整,依据主次交替,预计今日欧元短线走势下行,寻找空头机会。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汇价跌破原区间下沿1.6105确立下行趋势方向。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客观趋势向下。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运行,空头动能占优势,预计今日英镑短线走势震荡下落运行为主。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运行,在低位窄幅调整,美瑞中期走势依旧看跌思路。小时图上,短线汇价在震荡区间下沿0.8760位置获得支撑,重新反弹上行。今日早盘汇价突破区间上沿,仍需要关注其突破有效性,预计今日美瑞短线走势有效突破上行,测试前期高点位置。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呈盘整格局。当前汇价暂时受到144日均线的支撑作用,多头动能稍占优势,汇价震荡上行向前期高点进行测试,预计今日美日短线走势在高位宽幅区间内运行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汇价快速下穿均线系统,K线连续收阴,呈下行节奏趋势运行。一度跌破前期低点1.0505支撑位置。今日澳元短线客观趋势向下,当前汇价在低位区间次要盘整,预计今日澳元的短线走势继续下行创新低点。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中期走势呈下行节奏。小时图上,短线汇价小幅回调,随即获支撑震荡上扬,突破前期高点阻力位置。当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线汇价在高位盘整运行,预计今日美加短线走势将继续呈上扬节奏。

  敬松(微博专栏)投资 高级分析师,交易培训师 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