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KR启用前惠普高级副总裁哈斯担任投资顾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已任命前惠普公司高级副总裁马里厄斯-哈斯(Marius Haas)出任技术行业的投资顾问。

  惠普证实哈斯即将离职,但未说明离职的具体时间。惠普的另外两名高级副总裁汤姆-伊安诺蒂(Tom Iannotti)和加里-布钦斯基(Gary Budzinski)也将离开惠普。

  哈斯最近负责管理惠普的网络系统。此前,他曾担任惠普的首席战略官与并购业务主管。惠普方面称正在寻找接替哈斯职务的人选。

  据悉,KKR的技术组合资产包括11家公司,其中5家位于美国。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KKR料将宣布出资4.25亿美元现金收购专向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资本市场数据的Ipreo控股公司。(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