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期货:比利时前景被下调 金价获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黄金上周四收盘价为1515.4美元/盎司,上涨0.43%;国内沪金主力1112合约上周五收盘价为314.14元/克,上涨0.44%。

  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0.45,前值0.26,预期0.20。

  昨日惠誉评级下调比利时前景至负面,维持AA+评级,再加上上周五惠誉将希腊评级由BB+下调三个级别至B+,展望为负面,欧元再受重创,美元获得向上动能,而黄金和美元在避险偏好上我们可以看出美元仍是更为强势的一方,而这种强势短期内可能难以打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黄金已经开始重获动力,因此短期内我们仍认为黄金以震荡向上为主。

  而在技术面上来看,昨日美黄金小幅反弹最后收在20日均线之上,目前收到均线的支撑,MACD死叉开始完结,RSI指标向上,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SPDR Gold Shares(GLD)黄金ETF昨日持仓量为1,209.53吨,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7.58吨。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