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市场再次进入左侧买入区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承接昨日下跌惯性,沪指早盘继续杀跌,截止发稿时沪指下跌20点,银行、石油等权重蓝筹股,是早间带动大盘继续下跌的主力。目前盘面跌幅超5%的个股80只,已经较昨日明显减少。虽然今日早盘市场仍然较为疲软,但我们发现以银行股为代表的权重股已经有止跌迹象,市场情绪趋于平缓。部分上海股盘中出现一波拉升,浦东金桥封于涨停,陆家嘴、外高桥等大幅冲高。消息面上,昨日汇丰报告显示,名为“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的5月初值为51.1,降至10个月最低位,其中产出指数亦创下10个月新低,数据验证在抗通胀背景下,经济增长动力有所减弱。在通胀没有控制住以前,经济动力持续衰减,滞涨明显。消息面的利空不断导致大盘选择向下突破,目前已经创出本轮下跌以来的新低。从技术面上看,大盘在2750一线有较好的支撑,继续向下有1664-2319的上升趋势线和144周线的支撑,所以2700-2750之间属于左侧买入区域。从时间方面分析,本周26日附近是日线级别的时间窗口,26日前后有可能产生较好的反弹。操作上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在2700-2750之间逢低加仓,稳健的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