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华永道前CEO加盟花旗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5月24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从华尔街日报获悉,普华永道前首席执行长Samuel Di Piazza Jr。近日加盟花旗集团。

  Di Piazza将担任花旗投行子公司Institutional Clients Group的副董事长,并成为花旗资深策略顾问团的成员。

  Di Piazza拥有广泛的人脉关系。他是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 Foundation)的执委会成员,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美国基金会董事会拥有职务,同时还是直播电视集团(DIRECTV Group Inc., DTV)和Apollo Group (APOL)的董事、以及Mayo Clinic信托人董事会成员。(中新网金融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