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墨西哥4月石油出口量环比下滑14%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表示,该国4月石油出口量环比下滑14%,至122.3万桶/日,但产量持平于257.3万桶/日。

  综合媒体5月24日消息,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周一表示,墨西哥4月石油出口量较上月下滑14%,即使产量较上月持平。

  Pemex称,4月原油产量总计为每日257.3万桶,与前月相同。

  4月出口较前月下滑至每日122.3万桶,3月出口为每日142.4万桶。

  墨西哥是全球第七大石油出口国。

  今年前四个月,墨西哥平均每日出口133.5万桶原油,较2010年同期增加约74,000桶。

  Pemex周一亦宣布,一新的石油钻井平台自韩国运抵,用于在墨西哥湾的深水钻探。

  墨西哥的月度原油产量自2009年以来一直几无变动,因Pemex设法放慢Cantarell巨型油田产量下滑的速度。

  虽然Cantarell油田产量持续减少,其他油田的新的钻井正在弥补损失的产能。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