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利丰:宝峰前景尚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利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利丰证券 黄德几

  宝峰时尚(1121)为内地最大拖鞋供应商,市场占有率约6.1%,其业务包括为OEM客户生产拖鞋,客户包括Guess、H&M、Disney和Roxy等,以及经营自有品牌。集团去年收益总额达8.33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09年同期上升41.6%;期内纯利亦增62.9%至1.14亿元。

  集团主要收入来自OEM 业务,占总额6成。集团最近与NBA签订3年合作协议,将于6月在内地推出NBA主题的拖鞋及凉鞋,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集团近年积极扩张网络,计划分店数目将由去年的520间增至今年的800间至1,000间,并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及香港等一线城市开设旗舰店及陈列室。

  另外,集团亦打算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国家,例如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尼等全年夏季的地区。产能方面,集团于泉州市分两期建设的生产设施,将分别在2012年4月和2016年竣工,届时年产能可增加至1.4亿多双。

  集团今年1月底,以每股2元(港元,下同)上市,期后股价一直“潜水”。值得一提,近期具中投概念股遭轮流洗仓;但中投持有集团8.53%股权,走势相对稳定。以技术分析,4月28日升至1.78元遇到阻力,5月6日呈“锤头”的利好形态,昨日低开高收,50天线支持失复得,阴阳烛图呈“曙光初现”属利好,快步随机指数(STC)和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未见买入讯号,若以大成交上破1.6元阻力,反弹料可持续,1.72元料有较大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