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6年3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北楼207室。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各届毕业EMBA学员以及在校EMBA学员20余人聚集在一起,宣告成立“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高尔夫球队。

  在EMBA办公室老师的帮助和上海交大EMBA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高尔夫球队在短短一周内报名人数超过20人,达到组队要求,具备成立条件,宣告成立。

  “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高尔夫球队的宗旨是“打球健身、以球会友”,球队不仅是交大EMBA同学联谊的一个纽带,也是交大EMBA对外的一个窗口。

  首届EMBA毕业学员唐祖荣作为组织者、创办人、筹备人,将作为首任队长,负责球队的组建及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薛雯庆同学将作为首任球队秘书长,负责联络和协调工作。在成立大会上唐祖荣就球队成立后的一些前期工作安排,包括组队形式、训练时间等有关事宜达成一致。

  “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是一个面向交大历届EMBA学员和本校教职工开放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在EMBA俱乐部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自愿申请加入本球队,成为球队会员;球队将统一定制印有“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及交大校徽的高尔夫球包及刻有球员名字的球包牌;3月份,将举行首场联谊赛,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以后每月举行月例赛、排位赛,以及不定期举行与中欧校友队、复旦EMBA队、北大EMBA校友队等兄弟院校球队联谊赛、对抗赛;球队将聘请高手为球队新手提供培训,并为低差点球员提供与高手切磋的机会;球队对会员不收费,对外活动费用一律AA制,球队今后在比赛时可能吸引第三方赞助;球队在开展各项活动时,将得到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球天地网(专业的高尔夫网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交流的平台、赛事宣传及成绩统计。

  据悉,明年,球队将在EMBA俱乐部的支持下,与上海市高协、新浪网、第一财经日报合作,举办“中国EMBA高尔夫上海挑战赛”,扩大我校EMBA的影响力及本球队的影响力。

  与会的还有高球天地网的经理助理王璐女士和记者张丹女士等。高尔夫球队将与该网站结成合作关系。

  欢迎更多的交大EMBA同学加入“上海交大EMBA校友队”高尔夫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