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性侵案女招待衬衣上发现卡恩的精液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5月24日报道,卡恩性侵案受害者酒店女招待的衬衣上发现了卡恩的DNA。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在这名32岁的索菲亚酒店女招待的衬衣上发现了卡恩的DNA。法国电视二台报道称,在衬衣领口上发现的DNA样品来自卡恩的精液。

  此前,卡恩曾否认性侵犯这名酒店女招待。而纽约警方和纽约地方检察官办公室都对新闻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称,卡恩使用过的套房中发现的其他精液样品仍然在进行DNA测试。法国电视二台称,这些精液样本是在酒店套房的卫生间、房间地毯和女招待的衬衣领子上发现的。据这名女招待称,当时卡恩强迫她为其口交。专家表示,这些精液样品至少证明两人曾经发生过性行为,但不能证明是否存在暴力性侵犯。

  5月14日,在被指控曾强奸索菲亚酒店女招待几个小时后,卡恩被逮捕。当时,他正打算乘飞机前往巴黎。(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