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玛莎百货年度净利润增长14%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零售商玛莎百货公司 (Marks&Spencer)今天公布,2011财年的净利润增长14%,总营收增长2.1%。

  截止4月2日的财年内,该公司的净利润由2010财年的5.23亿英镑增至5.986亿英镑(合9.6亿美元),合每股38.4便士;其税前利润增长11%,由上一财年的7.027亿英镑增至7.806亿英镑;经调整后的净盈利为每股34.4便士,而上年的这一数字为32.7便士。该公司的年营收由2010财年的95.4亿英镑增至97.4亿英镑。

  玛莎百货计划向股东派发每股10.8便士的股息,比上年提高14%。该公司今年年初开局良好,但表示对今后的经营方略采取谨慎态度。该集团预计,由于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上升压力加大,加上大宗商品价格居高不下,年内的销售状况将充满挑战。(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