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逆势流入食品股 出逃化工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沪指弱势震荡盘中一度跌逾1%,后小幅回升,深成指低开高走尾盘翻红,后两市再度翻绿,创业板指盘中飙升涨3.57%。

  板块方面,创业板、水利、稀土、黄金、触摸屏、地产板块表现活跃,国际板概念、ST板块、农业、军工、科技板块走低。

  截至收盘,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两市资金净流出0.43亿元,其中主力净流出3.6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23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是:酿酒食品(0.65亿元)、纺织(0.48亿元)、外贸(0.35亿元)、地产(0.33亿元)、物流(0.18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板块是:计算机(0.72亿元)、化工(0.66亿元)、机械(0.54亿元)、煤炭(0.49亿元)、电子信息(0.48亿元)。

  个股方面,主力增仓前五名的股票是:三木集团、恒星科技、西藏发展、鲁泰A、康芝药业,主力减仓前五名的股票是:新大洲A、华神集团、辽通化工、中联重科、苏宁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