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维持震荡格局 股指不宜过分追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蒋毅

  今日国内商品整体维持昨日下跌后的振荡修复走势,油脂豆类棉糖胶铜锌等盘中展开振荡反弹走势。金属和化工及软农产品棉糖没有延续回落下跌走势,日内反弹力度偏强,短期可能会继续维持区间振荡走势,且从胶棉糖的走势看,后市可能还具有反弹动能,油脂和豆类仍在国内干旱炒作题材影响下走势偏强,预计仍有振荡反弹动能。波段趋势先看区间振荡行情,等待方向性选择。中线振荡下跌趋势没有改变,出现了止跌支撑下的停顿,等待验证和确认后市行情是延续还是结束。由于我们预判后市方向性选择仍会选择向下,走第五浪下跌行情,但今日走势上不能延续弱势走势,故交易策略上,上周五我们重点建议进取型波段投资者试探性建立股指、L、螺纹等金属和化工品种的二成空单继续持有,被动止盈位分别在3050、10500、4815,周三若上破止盈位则离场,不破继续持有等待何时的主动离场机会和信号。周一早盘我们重点推荐的波段投资者在66700-900空铜1108和在31450-600空胶1109的波段空单今日分别执行上破66400、31550被动退出位离场纪律。接下来两天尚需观察盘面具体走势,来决定我们对后市波段的操作思路和策略,故建议离场的波段和短线投资者暂观望,日内交易为主,不追涨杀跌。

  股指当月连续今日维持窄幅振荡整理走势,根据以往暴跌后的节奏,一般都是会振荡整理二三天,故预计短期杀跌过后将维持振荡修复走势。中线趋势上,股指如预期正在演绎本轮一波振荡下跌行情,波段趋势转入振荡下跌中。上周五我们建议了进取型波段投资者于3130-3134区间试探性进场建立IF1106二成空单,被动止盈位调整为3050,周三上破即出不破则留。短线和日内仍建议逢反弹遇阻抛空为宜,不过分追空,也不建议逆势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