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如何看待创业板的放量长阳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昨夜美股大幅下跌,欧洲市场均以暴跌收盘,受此影响,沪深股市今日双双低开。在A股市场扩容及资金面趋紧的背景下,股指前日破位下行,市场难有好的表现。中小盘股引领跌势,蓝筹股相对抗跌,大盘向下寻底,沪指盘中屡次刷新近期低点,两市仅少数板块红盘,11点过后,煤炭、地产板块企稳,引领股指跌幅收窄。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创业板的放量长阳 

  今天大盘下午成交量有所萎缩,明天能否继续缩量在短线时间窗口出现有效的探低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操作上,中线继续空仓观望,短线继续重点关注成交量。

  淘金客:六月底有望迎来今年第三轮上涨 

  本轮调整进行到目前位置,风险已经大部释放,后市更多需要的是技术修复走势。今年第二轮抄底时机已经越来越近。今年第三轮攻击3400点上涨行情有望在六月底到来。

  图锐:隐含亮点有望使快跌告一段落 

  相信在时间的作用下,市场会对现在过度的恐慌进行有效的修补,在完成止跌之后,企稳,反弹二字也同样可以接踵而至。

  占豪:短线反弹时如何应对市场 

  操作上,短线反弹来临时关键要关注反弹的力度和量能,量能如果一般反弹起来到强压力位该将短线获利盘出去就得出去,否则很快可能就会出现二次探底。

  二当家:为什么说大盘初步企稳 

  今天朋友提醒我创业板大幅反弹,是否意味着大盘也会如此。我觉得,创业板绝对幅度下跌较大,所以反弹正常。创业板过去推出的时候,延缓了大盘的下跌。但是现在基本是各顾各了。

  德邦雷鸣:守住持仓 静观其变 

  在目前位置,我们认为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当有限,建议投资者保持住仓位,可以适当换股调仓,当不宜轻易减仓割肉,认输出局。

  财经风云:尾盘疯狂不可掉以轻心 

  股指今日早盘低开,上攻无果选择下行,探底回升,午后上攻再显无力,下行企稳,下方接盘出现,有所回升,昨日放量杀跌后,今日有所企稳,或许短线是个低吸的机会。

  封起De日子:隐约可见弱反抽 

  今天盘口,很多个股跌回长期趋势下轨,有些品种主动地在30日线附近展开反弹,其表现强于大势,后期有望成为新的强势股。

  股市风云:超跌反弹后注意三大信号 

  大盘超跌反弹后,市场之后的技术修复程度是决定短期走势的重要因素。同时,政策面的态度是决定市场是延续过度投机还是恢复理性的关键。

  陈晓阳:政策积极信号触发周三强劲反弹 

  上证指数顺势出现了小幅下探行情,随后股指逐步回升,但并没有站稳年线之上,显示急跌之后市场仍然十分脆弱,不过市场将会逐步反映到当前政策转向的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