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不会偏离250天线太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隔夜美股收跌,港股低开后震荡回稳,收涨0.0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港股250天线将获得有力支撑,如果无重大突发利空消息出现,预期恒指不会偏离250天线太远,目前需要耐心等待。

  吴喜凯:恒指不会偏离250天线太远

  虽然目前市场仍受不明朗因素困扰,短期仍有下行的可能,但250天线将获得有力支撑,如果无重大突发利空消息出现,预期恒指不会偏离250天线太远,目前需要耐心等待,策略上,可分段吸纳优质股。

  音乐人老大: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正在向上运行,日线技术指标(kd)还没有走好,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但短线快枪手可参与个股很多,首选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底背离后,开始向上金叉的个股可参与反弹。

  刘晓杰:目前仍需以密切观望为宜

  多方买入意愿不强,空方惜售气氛浓厚,表面看似多空平衡,其实暗中蕴藏着很大的风险,任何一些利空因素都可以使得盘面的矛盾再度激发,进而引发新的一轮趋势。目前的逻辑是:整体盘面从人气而言,若筑稳修复需要时间和换手率;而整体盘面的下跌,则可以在空方利用利空因素打压下再次下跌。目前仍需以密切观望为宜,多看少动。

  华富播客(视频分享):外围恐慌气息影响港股几何

  短期恒指能否摆脱这些困扰?欧债危机对期指市场的影响? 本周期指市场的操作建议?欧元短线是否还有下跌可能?美元兑瑞郎和澳元后市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