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二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2:00 联储罗森格伦:金融稳定与监管优先顺序

  ·美东时间7:45 ICSC零售店销售

  ·美东时间8:20 消费者金融大会

  ·美东时间8:55 红皮书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9:00 经合组织2011年论坛

  ·美东时间9:50 联储霍尼格:房地产是否将要反弹?

  ·美东时间10:00 FDIC银行业季度报告

  ·美东时间10:00 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10:00 新房销售

  ·美东时间11:30 听证会:对消费者金融保护署的监管

  今日重要财报

  ·周二盘前重要财报:AZO, MDT

  ·周二盘后重要财报:AMAT, AVGO, CPWR, PSS, TIVO, TTWO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美国政府将从出售AIG股票中略微获利。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今天将出售所持美国国际集团(AIG)92%股份中的一部分,所售股份价值87亿美元,有望实现小幅利润。财政部和AIG打算以每股29-29.30美元的价格区间一共出售3亿股股份,该价格区间高于财政部的盈亏平衡点28.73美元,但低于昨日收盘价29.98美元。不过,近来AIG股价表现糟糕,使得财政部无法获得更大收益,今天全部股权的浮盈从1月份的235亿美元降至20亿美元。

  希腊违约可能影响到许多欧洲国家的评级。穆迪(Moody's)认为,希腊违约不但会影响该国和需要资本重组的该国银行的评级,还会损害其他处于困境国家的信用评级。穆迪还表示,希腊对债务的偿债期限作出调整就相当于违约。

  穆迪考虑调降英国14家银行的评级。穆迪将14家英国银行列入降级的观察名单,其中包括劳埃德银行(Lloyds)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原因是英国当局暗示他们未来不太可能对银行实施救援。穆迪还将巴克莱(Barclays)的评级展望调降至负面,并维持汇丰银行(HSBC)的负面展望。

  网络泡沫仍在继续、Yandex将上市融资13亿美元。俄罗斯搜索巨头Yandex今天将登陆纳斯达克,以每股25美元的发行价出售5220万股股份,IPO融资规模达13亿美元。发行价处于修正后区间的上端,使得公司市值达到80亿美元,几乎是2010年净利润1.34亿美元的60倍。

  冰岛火山灰影响航空。冰岛周六火山喷发所带来的火山灰影响到进出苏格兰的航空旅行,并导致丹麦关闭部分领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约250架航班被取消。

  保险业今年将因自然灾害遭受创纪录损失。密苏里州乔普林市和其他中西部地区的龙卷风以及全球的洪灾和地震将给保险业带来创纪录的损失。保险业灾害和风险模型提供商EQECAT预计,保险公司因自然灾害遭受的损失可达到550亿美元,其中包括日本和新西兰的大地震。今年年初以来,标普保险指数基本没有上涨,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4.7%。

  美银将以4.1亿美元了结超额收费指控。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已经获得法庭初步批准,将以4.1亿美元与100万客户就美银对透支行为超额收费的指控达成和解。

  专家组敦促丰田改组董事会。一个独立专家组提出建议,丰田(Toyota)应该让外国人进入其董事会,同时指派一名首席执行官(CEO)负责北美的运营,以更好地防范和应对安全与质量问题。(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