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NA证据指认IMF前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涉嫌性侵犯案又有新进展。据调查人士说,23日所做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结果显示,当事女服务员衣物上精液与斯特劳斯-卡恩的DNA匹配。此外,美国媒体还公布了斯特劳斯-卡恩在客房对女服务员性侵的全部过程,而女服务员的姓名也可能已经被泄露。

  卡恩留下DNA证据

  美国《华尔街日报》和法国电视二台等多家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纽约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衬衣衣领上精液与斯特劳斯-卡恩匹配。此外,在索菲特酒店客房的卫生间地毯上找到的精液也与斯特劳斯-卡恩的DNA一致。

  法国媒体援引女服务员的话称,她当时被强迫为斯特劳斯-卡恩进行口交。而后者的律师们则坚称,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次强迫的性行为。

  美联社说,这是关联斯特劳斯-卡恩与当事女子的首项法医学证据。斯特劳斯-卡恩的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上周在听证会上称,调查没有发现强迫性行为的证据,意味着辩护律师可能争辩,性行为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

  DNA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本杰明·布拉夫曼保持沉默。纽约警方与区检察官办公室均拒绝回应媒体报道。一些分析师认为,DNA证据能证明当天发生性行为,但不能指认性侵犯。

  调查人员还将对卡恩住过的酒店房间内其他物品上留存的DNA样本进行检测。

  性侵详细过程曝光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3日爆料称,负责调查斯特劳斯-卡恩性侵案件的执法部门人员透露了他性侵女服务员的全过程。

  女服务员的口供显示,她进入斯特劳斯-卡恩在酒店居住的豪华套房后,看到全裸的斯特劳斯-卡恩从浴室走出来。随后,斯特劳斯-卡恩对女服务员袭胸,又将其扑倒在床上。

  女服务员尝试用各种方法逃离房间,还谎称“经理就在走廊”,但是斯特劳斯-卡恩并没有就此放手。服务员只好向对方哀求,并说明这份工作对自己的重要性,而斯特劳斯-卡恩的这种行为可能会令自己丢掉饭碗。斯特劳斯-卡恩的回答却是:“不,宝贝。别担心,你不会丢掉工作。宝贝,别担心。”此外,他还多次向女服务员大喊:“难道你不知道我是谁!”

  女服务员一度成功地推开了斯特劳斯-卡恩,并朝着客房的门口跑去,但是由于她踩到放在地上装报纸的袋子而滑倒。斯特劳斯-卡恩随后上前,强迫她为其口交。

  执法人员称,整个性侵过程持续了30分钟,而女服务员一直都不知道斯特劳斯-卡恩的身份。

  最终女服务员找准时机将斯特劳斯-卡恩推进套房的衣柜里,成功逃离“魔爪”。执法人员表示,逃脱后这位女服务员一直发抖,甚至无法举起杯子喝水。

  服务员姓名疑泄露

  英国媒体23日报道,斯特劳斯-卡恩性侵案发生后,法国一个平民组织建立了一个网站,发起名为“向奥菲利娅送玫瑰”的活动。

  该网站宣布,他们组织网民在互联网上向遭受斯特劳斯-卡恩性侵犯的美国饭店女服务员送出免费的虚拟玫瑰。网站建立当天,就有超过400人点击页面送出了玫瑰。网站的组织者表示,他们将会在本周末将真玫瑰送到这名女服务员的律师手中,而所有的费用将由该网站承担。

  法国女权主义者一直指责法国政要和媒体关注斯特劳斯-卡恩多于“受害者”。而这个网站也发表声明称:“亲爱的奥菲利娅,希望送出这些玫瑰能让你原谅媒体缺乏对你的关注。我们已经讨论了许多关于斯特劳斯-卡恩的事情,包括对他的拘留以及他的情绪,但是法国媒体却没给你足够的关注。”

  由于网站直接写出了奥菲利娅(Ophelia)的名字,这令外界感到十分惊讶。之前媒体只是知道,这名酒店女服务员原籍几内亚,32岁,到美国已经7年,会讲英语和法语。而美国检察机构和原告律师均未透露该案女主角的姓名。

  目前,“奥菲利娅”这个名字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证实。网站的组织者也没有说明,他们是如何得知她的名字的。(任奇 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