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早间最新券商评级 17股可开盘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菲光(002456):取得韩国三星供应商资格,迎来经营拐点

  投资要点

  公司自2010年8月上市以来,积极利用募集资金投资触摸屏项目,产品涵盖电阻式、film电容式、glass电容式等多种类型的触摸屏产品,也延伸至ITO film、触摸屏sensor及强化玻璃等关键原材料,可以说在触摸屏产业上实现了最为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堪称“小胜华”。此前由于公司扩张速度较快、产品处于投入期,导致费用发生较多,触摸屏没有实现大批量供货,公司业绩一直低于市场预期,也被投资者诟病。这次film电容屏取得韩国三星合格供应商资格,意味着公司将迎来收获期,从产业链角度来看,非苹果系需要产业链的配合,行业需求依然扎实。同时公司股权结构好,管理层事业心强、执行能力出色,也聘请了台湾优秀工程师团队在技术上予以投入,我们认为公司未来成功的概率较大。

  我们公司预计2011~2012年EPS分别为0.41元和1.10元,按照5月23日25.91元的收盘价计算,对应未来两年动态PE分别为64×和24×。我们上调公司评级为“买入”,设定目标价为30元。

  风险提示:8月3日解禁股份超过3400万股;触摸屏业绩可能在3季度才能释放,业绩仍然存在下调的可能;公司扩张过快,良率提升爬坡不顺;触摸屏行业供给增加过快,产品存在降价风险。 (海通证券(600837)邱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