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scondida铜矿一季度铜产量同比下滑4.2%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智利Escondida铜矿一季度铜产量同比下滑4.2%,至235,270吨。

  综合媒体5月25日报道,智利Escondida铜矿一季度铜产量为235,270吨,较去年同期减少4.2%。该公司表示,这一全球最大铜矿减产是由于矿石品位下滑,粉碎及运输设备的维修保养等原因。

  智利Escondida铜矿一季度生产阴极铜157,976吨,亦生产铜精矿77,294吨。

  1-3月产品销售额大涨7.4%至21.5亿美元,因得益于国际铜价上涨,公司净利润微增0.4%至10.3亿美元。

  据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ochilco)提供的数据显示,一季度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均价为每磅4.38美元,大幅高于去年同期的3.29美元。

  澳洲矿业巨擘必和必拓拥有该矿57.5%的股权,澳洲力拓公司持有该矿30%股权,日本三菱商事持有10%股权。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