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低开反弹 延续弱势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小幅反弹,受前一交易外盘铜价走低拖累,cu1108合约小幅低开于65800点,日内震荡烦他,终盘报收于6638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点。

  隔夜外盘铜价亦有小幅反弹,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收高65美元至8860美元/吨,电子盘交易最高至8956美元;COMEX7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高2.15美分至401.30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二LME精炼铜库存增加1075吨至469250吨。消息面,欧盟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欧元区工业产出指数环比下滑1.8%,同比为增长14.1%,市场预期环比下滑1.3%、同比增长12.8%,当月欧盟整体工业产出指数下滑1.9%,同比为增长11.3%。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4月份美国成屋销售量环比增长7.3%至折合年率32.3万套,市场预期为持平于前月的30万套,近几个月中美国房产业数据整体表现较为低迷,稍早公布的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数据均继续下滑。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公布调查报告称,5月份辖区内制造业活动指数由4月份自10降至-6、发货指数由6降至-13、就业指数持平于14,表明制造业结束了持续扩张的势头。

  总体评述

  沪铜昨天低开后日内有小幅反弹,盘中来看多头热情仍然不足,晚盘欧美铜价亦小幅收高。近期欧美宏观数据表现较为低迷,市场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同时欧洲债务危机似有进一步升级的可能,在此背景下市场人气整体偏弱,短期铜价或将延续呈现震荡偏弱走势。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离场观望。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