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媒曝DNA指认卡恩 女服务员口供披露详细过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纽约警方否认发布相关消息,女服务员口供披露详细过程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合外国媒体5月23日报道,调查人员在疑似受侵犯的酒店女服务员的衣服上,找到了斯特劳斯-卡恩的DNA样本。不过,纽约警方否认发布此消息。

  此外,美国媒体还公布了斯特劳斯-卡恩与女服务员在客房的全部过程。

  了解卡恩性侵犯案件调查进展的人士说,23日所获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结果显示,当事女子衣物上精液与斯特劳斯—卡恩匹配。美国《华尔街日报》和法国电视二台等多家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女子衬衣衣领上精液与斯特劳斯—卡恩匹配。

  DNA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卡恩的律师之一本杰明·布拉夫曼保持沉默。不过,纽约警方表示,他们并没有发布相关消息。

  一些分析师认为,DNA证据能证明当天发生性行为,但不能指认性侵犯。

  美联社说,这是关联斯特劳斯—卡恩与当事女子的首项法医学证据。

  斯特劳斯—卡恩的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上周在听证会上称,调查没有发现强迫性行为的证据,意味着辩护律师可能争辩,性行为在双方愿意情况下发生。

  报道说,调查人员还将对卡恩住过的酒店房间内其它物品上留存的DNA样本进行检测。

  美国媒体爆料称,负责调查案件的执法人员透露了卡恩“性侵”女服务员的全过程。

  女服务员的口供显示,她进入卡恩在酒店居住的豪华套房后,看到全裸的他从浴室走出来。随后,卡恩对女服务员袭胸后,又将其扑倒在床上。

  女服务员尝试用各种方法逃离房间,还谎称“经理就在走廊”,但是卡恩并没有就此放手。服务员只好向对方哀求,并说明这份工作对自己的重要性。卡恩的回答是:“不,宝贝。别担心,你不会丢掉工作。宝贝,别担心。”此外,他还多次向女服务员大喊:“难道你不知道我是谁!”

  女服务员一度成功地推开了卡恩,并朝门口跑去,但她踩到放在地上的袋子而滑倒。卡恩随后上前,强迫她为其口交。

  整个过程持续了30分钟,而女服务员一直都不知道卡恩的身份。

  最终女服务员找准时机将卡恩推进套房的衣柜里,成功逃离“魔爪”。

  英国媒体报道,卡恩“性侵案”发生后,法国一个平民组织建立了一个网站,发起名为“向奥菲利娅送玫瑰”的活动。

  该网站宣布,他们组织网民在互联网上向遭受卡恩“性侵犯”的美国饭店女服务员送出免费的虚拟玫瑰。

  法国女权人士们一直指责法国媒体关注卡恩多于“受害者”。

  网站直接写出了奥菲利娅(Ophelia)的名字,令外界感到十分惊讶。

  目前,“奥菲利娅”这个名字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