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线杀跌仍需时间消化 关注期指3000点是否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注指数是否会在此企稳

  美元:依旧强势,符合我们本周对于调整时间缩短,本周有望见到77一线的观点,短期这一观点维持。

  目前关注的焦点,并不是美元会不会延续短期反弹,而是是否会在此就地反转。短期来说,我们对此维持谨慎态度,在没有站上周线反压时,维持反弹观点,详细分析请参见《慢慢跌势几时休---2011美元走势专题分析》。

  股指与上证:很早之前,我们对于股指走势提出过一个担忧,就是离周线级别的支撑有点远,而昨日的迅速杀跌,正好在这一趋势得到支撑。

  本周我们对于上证将进行方向性选择的判断偏乐观向上,但指数选择向下,并且在之前突破的周线反压得到支撑,那么会不是突破后的回踩确认,若是这样的话,支撑会下移到2720一线。

  短线来看迅猛的杀跌,需要时间消化,年线附近也应该会有支撑震荡,现在所能期望的,就是护盘资金的出现了。那么观察一下今日上午的惯性杀跌力度吧,若力度不太大,杀跌可能一步到位,若是惯性杀跌力度也很大,下方仍有五十点空间。

  操作上指数3000关口会有小幅支撑反弹,观察今天是否会在这一位置企稳,若在此企稳,可轻仓参与反弹,背靠3000买入,向下放10点作为防守。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