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外围市场涨跌不一 港股维持弱势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美国商务部昨日公布的4月份新屋销售数据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0万户,报32.3万户。受此消息影响,美股昨日早盘一度高开,但由于股价处下降通道中,市场人气低迷,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报跌0.2%,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纳斯达克指数亦续跌0.46%。欧洲股市维持了整体偏弱的反弹格局,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0.25%,英国金融时报指数上涨了0.39%,德国DAX指数上涨了0.41%。外围市场涨跌不一,料港市仍会受到美欧机构投资者的分歧买卖而维持弱势窄幅震荡的格局。

  昨日港市恒指在触及第一支撑位22600点位附近展开了近百点的反弹,预计短阶市场在多空分歧带动下仍将再次回探该点位附近支撑,于较短的交易日形成60分钟K线的W小底形态,而展开短阶段偏弱的反弹。在这个可能性的反弹过程中,上方随时都会受到来自22950点位第一压力位的压力,整体格局仍然偏弱,投资者若抢反弹,应保持轻仓快进快出,同时保守交易者建议维持观望,至成交量能温和放大方可。

  个股方面,可关注九兴控股(HK1836),18.50附近买入,18.94及上方卖出,18.04止损;神冠控股(HK0829),10.24附近买入,10.44及上方卖出,10.12止损。以上个股为从短阶技术面作出的有可能升幅的股票,仅供技术交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