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传闻汇总:5月25日私募基金绝密内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个股传闻汇总

  据传,东方宾馆:大股东资产注入承诺期限临近

  据传,贝因美:湿法生产线项目即将释放产能

  据传,深天马A:下月重新向证监会提交修改后的申请材料,证监会将重新过会讨论,上海天马资产注入工作将在下半年完成。

  据传,友好集团:二季度销售持续高涨。

  据传,大湖股份:南方干旱,淡水鱼价格明显上涨

  据传,远望谷:月底获得增发的批文,另外公司计划在下半年推出股权激励方案。

  据传,双良节能:下半年可能获得大订单

  据传,京东方:面板价格上涨3%,投资机会确定性提高

  据传,天地源:中国第四个副省级新区-西咸新区即将于本月底通,公司在西安地区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

  据传,益佰制药:被授予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称号

  据传,风帆股份:铅蓄电池行业治理将提升产业集中度,对风帆股份等行业龙头较为有利

  据传,川化股份:将于近期对外公布重大投资事项

  据传,美的电器:机构与公司高层就公司近况、未来发展和展望作了详尽沟通,近期有望开始考虑美的小家电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据传,江海股份:下半年公司工业类电容器技改项目将投产

  据传,据悉北京市的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经获批,将于年内在北京市大力推广普及IPTV

  据传,红阳能源:传沈煤集团近期要注入煤炭资产

  据传,超华科技:将转型成为矿业股:经营范围高岭土等资源开发和生产。

  据传,苏常柴A:浙江遭遇7年来最严重电荒,柴油发电机卖断货

  据传,天晟新材:据悉公司近期准备扩大配套加工6,500吨的产能规模,未来两年产能将实现增倍增长

  据传,中孚实业:拟10亿元参与天元的定向增发,希望同天瑞一同控制天元

  据传,华阳科技:山东再现蜱虫叮咬病例,已有患者救治无效死亡

  据传,西藏发展:首都各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座谈会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传,凤凰光学:中铝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带动力,全力支持和帮助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有限公司整体上市

  据传,中国铜冶炼企业已经敲定了2011 年下半年的铜精矿加工费为每吨90 美元,加工费上涨将提升铜冶炼企业盈利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随着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发布也已被提上日程,这或许意味着电子支付产业有可能出现爆发式增长。建议关注航天信息。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我国旅游业在促进消费的政策环境、上海迪斯尼开工、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等诸多利好的影响下,继续维持一个快速增长的势头。石基信息作为酒店餐饮信息管理系统的著名供应商,有望继续受益于旅游酒店行业的复苏大行情。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贵绳股份收购开阳磷矿的预期依然不减,据悉开阳磷矿是今年初贵州地质勘查院日前在贵州省开阳县发现的资源量达7.82亿吨的特大型高品位沉积型磷块岩矿床,是迄今为止我国探明的单一矿床规模最大的磷矿资源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