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发行47.5亿欧元债券筹资救助爱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前景以及希腊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依旧,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小幅下挫,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12356.21点,跌幅为0.20%。

  高盛、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看多国际油价,受此推动国际油价24日大幅反弹,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99.59美元,涨幅为1.93%。

  国际金价2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收报每盎司1523.3美元,涨幅为0.5%。

  IMF五位金砖国家执董发表联合声明说,遴选新任总裁应当考察候选人的能力,而非国籍。

  联合国贸发会议和经合组织联合发布报告说,去年10月至今年4月,二十国集团成员较好履行了去年11月G20首尔峰会时作出的反对投资保护主义承诺,继续消除对境外投资限制。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担保的银行机构在今年第一季度共实现利润2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6.5%。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新房销量环比增加7.3%,同比减少23.1%。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报告说,受益于美国经济复苏和就业市场改善,美国商业地产有望出现回暖迹象。

  欧盟顺利发行47.5亿欧元债券,为爱尔兰和葡萄牙救助计划筹资。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工业订单环比下降1.8%,6个月来首次环比下降,同比增长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