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拉克2011年小麦产量料超过2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拉克农业部长称,伊拉克2011年小麦收成料增至200-250万吨,有望暂停进口。

  综合媒体5月24日消息,伊拉克农业部长周二称,伊拉克今年小麦收成预计将增至200-250万吨,高于2009/2010年度的186.6万吨,当年降雨良好。

  Izzedine al-Dawla对媒体表示,“我们预计小麦产量将超过200万吨,”

  Al-Dawla并表示,他已要求部长经济委员会暂停小麦进口,直到国内收割工作结束,借此遏制进口粮食的非法二度销售。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伊拉克小麦价格在整个地区是最高的,”

  伊拉克政府向农户支付较高采购价,鼓励其种植更多国内小麦,降低对进口商品的依存度。

  伊拉克是全球主要粮食进口国之一,该国每年小麦消费量在450万吨左右。

  (赵志欣 编辑)